乔丹本人就商标案发声明:欣慰!但我得保护权利

2016年12月08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接受判决乔丹接受判决

  新浪体育讯  本文授权转载自懒熊体育

  12月8日,最高人民法院对“乔丹”商标权争议案进行公开宣判,最终裁定,涉及中文“乔丹”的三件案件确认违反商标法规定,中文“乔丹”商标应撤销。而涉及拼音“QIAODAN”的四件案件,则驳回了乔丹的再审申请。

  懒熊体育收到了迈克尔·乔丹方面发来的声明,原文如下:

  “我很欣慰地看到,在乔丹体育商标争议案的判决中,最高人民法院认可了我保护自己名字的权利。中国的消费者有权知道乔丹体育及其产品和我并没有任何关联。没有什么比保护自己的名字更加重要的了,今天的判决彰显了这一原则的重要性。

  在过去的30多年时间里,我将自己的名字和声誉打造成了国际知名的品牌。从我在NBA球场上打球的早期,到去年秋天再次访华,数百万中国的球迷和消费者一直亲切地叫我“乔丹”。今天的判决将让每个人都知道乔丹体育及其产品和我并没有任何关联。

  我尊重中国的法律,也期待着上海的法院对尚在审理中的姓名权侵权案件做出判决。” – 迈克尔·乔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乔丹商标乔丹体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