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12分终于等到你 你再不爆发广东就哭了

2016年12月07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打中一次2+1后布泽尔怒吼宣泄情绪在打中一次2+1后布泽尔怒吼宣泄情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广东男篮主场有惊无险的以106-100战胜了广厦男篮,布泽尔全场拿到17分14个篮板。虽然整场数据中规中矩,但是第二节他在10分钟内连得12分,一人压住了广厦队反击的高光时刻,恍然间让人想起来他身披爵士战袍的时光。

  第二节比赛开始时,广东队还落后广厦3分,此时布泽尔披挂上阵,他一上场就接到易建联的直塞上篮得手。随后又接到斯隆的击地传球,反身上反篮命中。下一回合,他直接在防守中一个假动作晃开防守,切到篮下打板命中,双方也战成32平。特别是当布泽尔通过一次与斯隆的传切配合打进一个关键的2+1后,布泽尔终于迎来了情绪上的爆发,他大胜吼着“and one”(加罚1球),宣泄着心中一直以来的郁闷。

布泽尔暴力虐筐布泽尔暴力虐筐

  终于这一气呵成的几次进攻,让广厦队年轻的防守球员毫无办法,他们可以在布泽尔体力下降时毫不留情的送他火锅,但是当布泽尔体力全满,状态上佳时,这个前NBA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在场上可不好惹。

  布泽尔在篮下的进攻搅乱了广厦队的防守,易建联也因此连连在外线获得三分出手机会,接连的外线命中让广东队重新获得领先,并且一直掌握着比赛的走势。如果不是布泽尔的这一连串进球,广厦队可能在上半场就会扭转比赛的势头。

  不过布泽尔终究是太长时间没有打职业比赛了,他的体力现在还不足以支持他打更长时间的比赛。他全场比赛除了第二节的短暂爆发外,其余时间并没有太多的表现,而且还送出了全队最高的四次失误,第四节也因为体力透支而一直坐在板凳上,让广东队不得不打了几分钟的全华班。

  但是见惯了大场面的布泽尔依然在用自己的经验在帮助着广东,让这支同样年轻的队伍今天顶住了广厦的反扑,豪取10连胜。的确,这支开赛前不被人看好的广东已经不知不觉连胜10场比赛了,其中还包括了新疆,山东,四川,广厦和北京这几个强敌。

  随着广东队的连胜,布泽尔的状态也在越变越好。开赛前杜锋曾经表示,布泽尔需要20轮左右的时间来找回状态。如今CBA新赛季15轮比赛已经打完,布泽尔的数据停留在场均15分和11个篮板。这无疑和球迷还有广东队管理层的期望有着不小的距离,但根据他的身体条件和训练情况,他找回状态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一个百分之五十状态的布泽尔已经能让广东10连胜,那么当布泽尔重回百分百时,广东队可以依靠他的爆发再度称霸联盟吗?

  (Eric)

文章关键词:布泽尔广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