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醉!孔蒂又现超神停球 敢和科斯塔飙球技|GIF

2016年12月07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又又又秀球技孔蒂又又又秀球技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目前战绩出色,在英超取得一波8连胜后,蓝军正领跑英超积分榜。毫无疑问,切尔西脱胎换骨的最大功臣,无疑便是孔蒂。让人惊讶的是,孔蒂现在不仅执教能力强,他的球技也很出色。

孔蒂停球孔蒂停球

  战胜曼城之后,切尔西全队心情大好。在训练场上,孔蒂也有兴致和弟子们互飙一下球技。在本周的一次训练中,迭戈-科斯塔在训练场上卯足力气,向孔蒂送出了一记超远传球。结果孔蒂面对来球丝毫不慌乱,只见他原地旋转180度后,背身用右脚将皮球轻巧的卸了下来。

这球感,比中超大部分球员强吧?这球感,比中超大部分球员强吧?

  孔蒂的精彩球技,让现场的球员都响起赞叹声。他那闲庭散步般的动作,看起来似乎并不比现役球员差。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切尔西战胜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孔蒂便在场边秀了一次接高空球的绝技,这引起了球迷的一片赞叹之声。很多球迷调侃,论停球功力,孔蒂绝对是英超现役主帅中最强的。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孔蒂科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