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战!东部3分王盼参加3分大赛 扣篮也考虑下?

2016年12月07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分大赛不算难三分大赛不算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The Score》报道,夏洛特黄蜂后卫肯巴-沃克表示,他希望能参加明年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向世人展示自己近期苦练的这项技能。

  沃克如今能投三分了。这名控卫如今肩负起了黄蜂的得分重任,他的场均得分和命中率均达到生涯新高,不但有望首次入选全明星,而且他还希望能亮相明年2月的新奥尔良全明星三分球大赛。

  截止当地时间周一,这名26岁的后卫命中了58记三分球,领衔所有东区球员。其实,三分球一直以来并非沃克所擅长的,截止上赛季结束,他的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也不过31.7%。但经过今夏的苦练,他的努力终于有所收获。

  本季迄今,沃克场均可得23.6分4个篮板5次助攻,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也提升到41.4%。对于自己新开发的这项投篮技能,沃克可谓信心十足,他会在比赛中频繁尝试三分,占比达到了他总投篮次数的37.4%。

  他也希望能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在接受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采访时,沃克表示:“我乐意参加三分球大赛。说实话,我此前从未预料过,自己还会动了这番心思。但这的确很酷。我估计到时候我肯定万分紧张,甚至会投出一些三不沾,但即使这样也是很酷的。”

  那么,沃克是否考虑过参加扣篮大赛呢?

  “绝不,”沃克大笑着回答,“毫无机会。”

  当然,3项重要赛事能参加2项(三分球大赛和全明星正赛)也很了不得了。(魑魅)

文章关键词:沃克黄蜂三分大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