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怂!禅师谈与詹皇嘴仗:不该评价他我违反规定

2016年12月07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禅师表示自己违反了规定禅师表示自己违反了规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不久前,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对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一番评论引起了詹皇团队的强烈不满。今天,禅师在参加一档节目时承认他不应该在接受采访时谈论詹姆斯。

  那次采访中,禅师透露了一些詹姆斯与热火管理层关系出现矛盾的导火索,但真正引起詹姆斯团队不满的并不是禅师讨论他们,而是禅师称詹姆斯身边的人士为“posse”(随从)。这是一个被认为带有种族歧视的词。

  看到禅师的那段采访之后,詹姆斯的长期生意伙伴卡特迅速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抗议,而詹姆斯在第二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达了不满,甚至表示他不会再尊敬菲尔-杰克逊。

  也许禅师在当时接受采访时完全没意识到他的这个用词会引起那么大的反响。

  今天,禅师做客一档节目,并首次公开回应了与詹姆斯之间的误会。禅师表示他并不清楚这个词所带来的伤害,同时,他承认自己不应该公开批评詹姆斯。

  “在我所处的位置(作为一支球队的总裁),我们不应该去讨论其他球队的球员。所以我违反了规则。”禅师说道。

  明天,骑士将在客场挑战尼克斯。昨天骑士击败猛龙的赛后,詹姆斯表示他届时不会和禅师有任何沟通和交流。但是在禅师看来,他和詹姆斯之间并没有所谓的矛盾。

  “这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禅师说道,“我不认为有任何人在这件事情上面受到了伤害。我认为勒布朗的朋友显然对此有意见。我们就让这件事情过去吧。没必要去过多地谈论它。”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尼克斯禅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