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手+名帅!女排京苏战太火爆 上座率达95%以上

2016年12月06日1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售票厅门口排起长龙售票厅门口排起长龙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排联赛第九轮今日开战,焦点战北京汽车女排和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一战成为光彩体育馆本赛季上座率最高的一场比赛,球市火爆。

排队入场的观众排队入场的观众

  京苏两队可谓国手集中营,惠若琪、张常宁、龚翔宇、刘晓彤、曾春蕾等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国手,加上两位名帅蔡斌和加提蓬,因此,即便是一场常规赛,这个星期二的光彩体育馆依然爆满。下午4点一过,球迷就开始在场馆外的售票亭排队买票,直到开赛前依然有排队的球迷,光彩体育馆三个入口也排起长队,球迷在寒冷的冬日等候入场,热情高涨。

热情粉丝热情粉丝

  据北京汽车俱乐部球迷协会负责人介绍,本场比赛上座率达到95%以上。“这是本赛季开赛以来常规赛上座率最高的一场比赛,也是这么多赛季光彩体育馆常规赛上座率最高的比赛,”国手加名帅,号召力可见一斑。

惠若琪粉丝惠若琪粉丝

  除了票房数字好看,现场还出现了不少球迷后援会,其中惠若琪球迷准备了加油板、荧光棒,颇有几分看演唱会的意思,不少球迷专门从江苏赶来北京观赛。在今天赛前训练中,惠若琪随队热身,有望在本场比赛中登场。

  直到比赛开始,依然有大批球迷在场外等候,场馆内已经爆满,球迷依然不放过一丝“有可能”入场观赛的机会。

  (李昕)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惠若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