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诺伊尔!跑到中场打二过一组织进攻|gif

2016年12月07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诺伊尔又上演了神球诺伊尔又上演了神球

  新浪体育讯  “这就是诺伊尔的风格。”在德国门神跑到中场玩了次二过一,并将球长传转移给左路的队友贝尔纳特之后,拜仁官推如此形容。社交网络上也有网友回复道:“这事儿就诺伊尔干得出来。”

诺伊尔来到中场组织诺伊尔来到中场组织

  当时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尾声阶段,队友的长距离回传球给到了后场,诺伊尔冲出禁区拿球。面对格列兹曼的逼抢,他从容把球分给了右路的胡梅尔斯。不过诺伊尔并没有往回跑,而是向前接应,准备与胡梅尔斯来一个二过一。胡梅尔斯一看诺伊尔跑到了自己身前,立即将球回给诺伊尔。逼抢失败的格列兹曼有些无奈,诺伊尔则从容大脚转移到了左路。这一“门腰”级别的表现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球迷就表示这实在是太疯狂了,也有球迷调侃道:“诺伊尔踢到后腰位置去了,这可不好,赶紧回门里去!”德国门神本场32次传球20次成功,其中20次长传9次准确找到队友。

这个站位……这个站位……

  “门腰”诺伊尔在拜仁的传导球当中起到重要作用,而守门的本职工作他也不含糊。本场拜仁绝大多数时间占据明显优势,马竞的威胁球很少,但开场阶段却是马竞的机会更好。格列兹曼的直塞穿透防线,让卡拉斯科获得了半单刀的机会,而此时正是诺伊尔及时倒地将球封堵出去;不久之后卡拉斯科再度发炮,但比利时人的近距离扫射又被诺伊尔稳稳得到。在拜仁占据场面主动的情况下,诺伊尔受到的考验或许不会很多,但在为数不多的考验中保证不丢球,同样是对门将的一种考验。

《442》杂志百大球星排名第10《442》杂志百大球星排名第10

  在连续三场被马竞攻破大门之后,拜仁门神终于零封了床单军团。这也是他在欧冠的第33场零封,追平了前辈卡恩保持的德国球员纪录。在《442》杂志的2016年世界百大球星评选中,诺伊尔排名第10,在拜仁队内仅次于排在第7的莱万。本场两人一个攻城拔寨,一个镇守龙门,帮助拜仁成功复仇马竞,延续了欧冠主场连胜的纪录。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诺伊尔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