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C罗涉逃税金额太惊人 打皇马看出巴萨真核

2016年12月06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维哈维

  新浪体育讯  巴萨昔日球星哈维称,他对皇马球星C罗涉嫌避税的金额感到很吃惊。另外在谈到巴萨与皇马大战时,哈维认为巴萨在伊涅斯塔上场后才恢复常态。

  在接受RAC1采访时,哈维说:“对C罗身上发生的事情,我感到很吃惊,太令人吃惊了,因为涉及那么一大笔金额。”

  《世界报》此前称,这些年来,C罗涉嫌通过海外公司逃避了共达1.5亿欧元的税款。哈维继续评论说:“我不知道C罗的具体情况,是否是他的代理人有责任,我一直是遵守有关法律的。”

  “这方面的法律可能需要做出一些改变,因为存在一些问题,但我从未发明一个假公司之类的,一直力争守法。”

当年当年

  哈维还评论了周末的巴萨vs皇马大战,他认为,巴萨发挥最好的是伊涅斯塔。“这场比赛不那么精彩,当然我很紧张,心跳比平时快。”

  “我想我们看到了一场相对接近的比赛,巴萨有些吃力,直到伊涅斯塔的登场,让一切复位了,他在场上通过自己的冷静和控制,对全局进行着指挥和调度。”

  (legion)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哈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