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阿森纳1月购失意小法 温格请回爱将当核心

2016年12月05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法在切尔西已经沦为替补小法在切尔西已经沦为替补

  新浪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成长为顶级球星,但他却没能和枪手一起携手走到最后。英国媒体透露,小法在漂泊多年之后,有望和阿森纳“破镜重圆”。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法布雷加斯曾是阿森纳的头牌球星,在温格的细心栽培下,小法步入了顶级中场球员之列,并将队长袖标交给了他。不过在2011年,小法却离开了阿森纳,加盟巴塞罗那。2014年,小法又转投切尔西,从此和阿森纳成为了同城德比对手。不过如今来看,小法离开阿森纳后的职业生涯,并不算完美。现如今,小法更是在切尔西连主力都踢不上。在这种情况下,有关小法离队的消息,也再次不断传出。

  《太阳报》、《每日快报》等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将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求购小法,温格期待和昔日爱将再度携手。就在不久前,阿森纳中场指挥官卡索拉因为脚踝伤势,不得不休战3月时间,志在争冠的阿森纳,急需买入一名新的组织核心。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盯上法布雷加斯。自从9月份之后,小法在英超中只首发过一次,在孔蒂3-4-3新阵下,小法已经彻底沦为替补。

小法曾是温格的得意“作品”小法曾是温格的得意“作品”

  当然,有意得到小法的球队并不少,英媒体日前曝出的名字,包括AC米兰、尤文图斯,甚至中超等队。如今,阿森纳也加入到了小法争夺战中。不过《每日快报》指出,孔蒂不排斥小法离队,但他也不愿意将小法出售给阿森纳,因为目前来看,阿森纳将是切尔西本赛季的英超争冠对手之一。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切尔西小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