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峰13+6布鲁克斯40分 江苏106-92胜浙江

2016年12月04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苏队客场战胜浙江江苏队客场战胜浙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比赛开始。浙江队主场迎战江苏队,最终江苏凭借布鲁克斯最后时刻连得13分出色发挥客场106-92战胜浙江队。

  浙江队沃伦30分5篮板8助攻,张永鹏12分8篮板,夏钰博7分2篮板3助攻,拉兰14分8篮板,张大宇10分12篮板,江苏队布鲁克斯40分6篮板萨缪尔斯19分5篮板,李原宇10分7篮板,柳伟8分10篮板,胡雪峰13分6篮板4助攻。

  首节开打,沃伦篮下突破取得2分,布鲁克斯干拔命中3分,李原宇连取4分,此时江苏9-6领先,双方进入轮换阵容,夏钰博后仰跳投和转身上篮接连命中,布鲁克斯手感火热,连续命中2记3分,首节双方命中率都很高,首节战罢江苏29-27领先。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沃伦助攻篮下放空的陆文博轻取2分,布鲁克斯接到胡雪峰的传球快攻反击上篮命中,萨缪尔斯先是外线命中3分接着突破造成拉兰犯规两罚一中,为球队拉开比分,此时江苏43-35领先,浙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沃伦中距离命中,常林突破也中,拉兰篮下强打造成常林犯规两罚两中,浙江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拉兰暴扣得分,回来易立突破上篮命中,半场比赛结束,江苏54-48领先6分。

  易边再战,易立助攻萨缪尔斯快攻暴扣得分,常林造成对手3分球犯规三罚中二,拉兰3分线外突破扣篮得分,接着又是隔着常林暴扣,此时浙江仍然落后6分,布鲁克斯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拉兰后侧步跳投命中给予回应,萨缪尔斯则是篮下强打命中,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此时江苏63-56领先,常林外线稳稳命中3分,吴前则是抢断上篮命中,三节战罢,江苏77-67客场领先。

  末节争夺,张永鹏接到沃伦传球大号2分命中,柳伟中距离也中,沃伦突破篮下打进浙江将分差缩小至3分,打停江苏,暂停回来江苏进攻不中,吴前利用快攻突破上篮命中,萨米尔斯助攻篮下队友命中,回来沃伦直接3分命中,随着张大宇命中2分双方84-84,此时易立进攻犯规吃到了本场第6次犯规离场,胡雪峰打成2+1稳住局面,此时布鲁克斯接管比赛,先是外线命中3分接着又是命中中距离和3分球,连取13分,终场哨声响起江苏客场106-92战胜浙江队。

  浙江队首发:威利-沃伦、陆文博、夏钰博、张永鹏、张大宇

  江苏队首发:、柳伟、马尚-布鲁克斯、常亚松、易立、李原宇

  (柠小浩)

文章关键词:CBA浙江队江苏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