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染两黄牌不服气 丁霞:天津主场优势过于明显

2016年12月03日2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霞拦网丁霞拦网

  新浪体育讯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场对阵辽宁广播电视台队一战,全场比赛出现两张黄牌,辽宁队主教练赵勇和二传丁霞各领到一张黄牌。

  丁霞领到黄牌,在赛场上并不多见,作为辽宁队主力二传,她在赛场上表现一直十分冷静,鲜少出现争执。

  第四局比赛辽宁女排在21比22落后时,丁霞在意图救起一个网前球时被第二裁判干扰,导致丢分。起身后,她与裁判交流无果,辽宁队丢分。

  局末关键分,双方因为天津队的挑战问题发生争执,丁霞告诉记者:“根据规则,鹰眼挑战过了五秒不让挑战,我们队在前面的比赛中过了五秒裁判不让挑战,关键分天津队发球踩线明显,裁判不让看。但是在赛点关键分时,我们反复说这个五秒不让挑战的问题 ,裁判就给(天津)看,”在丁霞看来,天津队的主场优势过于明显。“我理解主场会有优势,但是这里太严重了。”

  1比3负于天津,丁霞不服气,“我们打了很多客场从未遇到这样的状况,这里感觉球偏向的太多了。”

  对于辽宁队来说,这是本赛季第二次与天津女排交手,在辽宁主场他们击败天津,赛前此役被看做是天津的复仇一战。

  前两局比赛,辽宁队受限严重,未能发挥出自己快变的特点。第三局开始,客场作战的辽宁找到感觉,一度领先天津女排5分,有反扳态势。“天津后面两局破不了我们的一传,加上我们打得比较快,天津队拦防我们并不是特别好,”丁霞说。

  对于天津队整体实力,丁霞表示对阵有外援的球队对大家都是锻炼。“他们的外援比现役很多队伍的主攻和强攻力量大很多,从这方面将对我们也是很好的锻炼。”

  (李昕)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天津女排丁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