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宣布姚明出任2019年篮球世界杯形象大使

2016年12月04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姚明出任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形象大使姚明出任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形象大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国际篮联(FIBA)在北京举行了2019年篮球世界杯倒计时1000天活动,同时宣布姚明出任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形象大使。

  “姚明,曾经带领中国国家篮球队参加过两届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与三届奥运会,同时还获得过三次国际篮联亚洲杯冠军。他也因为其卓越的成就成为了国际篮联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首位形象大使!” FIBA国际篮联在微博上这样写到。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举办,比赛地点分散在了8座城市: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和东莞。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已经获得这届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男篮世界杯前身是世界男篮锦标赛,2012年1月国际篮联宣布世界男篮锦标赛更名为男篮世界杯,2014年首届男篮世界杯在西班牙举行。2019年将是男篮世锦赛更名为男篮世界杯之后的第二届赛事,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参赛球队将由24支扩大到32支。

  (嘀嗒)

文章关键词:姚明FI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