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战山东兰多夫将复出 出场时间受限制

2016年12月04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多夫将复出兰多夫将复出

  新浪体育讯  沈阳日报讯:此前两个主场连胜青岛和八一的辽宁男篮,今晚将在客场挑战山东男篮,上轮因伤缺阵的兰多夫昨天随队出征,这对辽篮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辽宁男篮最近几个赛季对阵山东队成绩不俗,不过山东队此前一直遭到禁赛的主力中锋吴珂上轮复出,对辽篮内线会有不小冲击。

  辽篮目前的成绩是10胜3负,而山东男篮战绩为7胜6负,两队在积分榜上分列第六和第八位。山东队本赛季开局成绩不是很理想,与主力中锋吴珂受到禁赛有很大关系,而且该队的另外一名中锋国手陶汉林又因为药检呈阳性而遭到禁赛,可谓雪上加霜。吴珂上轮已经复出,山东队内线实力应该会有所恢复。为了应对山东队的内线优势,上轮因伤休战的辽篮大外援兰多夫昨天随队出征。据悉,兰多夫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今晚他的出场时间将受到一定限制。

  与山东队的比赛,最近几场表现不俗的替补球员卫猛仍将是球队培养的重点。上轮与八一队的比赛中,卫猛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以来最为闪光的一场比赛,拿到了10分11个篮板,不仅篮板数高居全队第一,而且是职业生涯首个两双。这已经是卫猛加盟辽篮的第四个年头,如今终于有些熬出头的意思,对此,卫猛表示:“感谢球队给我机会,信任我,我会更加努力,增强球队的内线实力。”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文章关键词:兰多夫辽宁队山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