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首席主帅自曝曾吸食大麻 呼吁解除禁令

2016年12月03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尔呼吁能够解除大麻禁令科尔呼吁能够解除大麻禁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CSB体育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爆出猛料,承认自己曾吸食大麻来缓解慢性疼痛,甚至呼吁解除大麻禁令。

  2015年7月科尔接受了背部手术,由于术后引起的并发症,他被迫错过了2015-16赛季前几个月的常规赛。直到今年1月23日他才回归教练岗位,并率勇士取得73胜。

  但即使在复出后,科尔仍不时遭受病痛袭击。为缓解病痛,科尔承认他曾吸食过大麻。

  在接受CSN采访时,科尔表示:“我曾以为自己会因此陷入麻烦,但过去的一年半,在遭受病痛折磨时,我的确曾2次吸食过大麻。”

  科尔强调说,他吸食大麻时并不在勇士队内,也并没有在教练岗位上。他还表示并不清楚自己会否被要求接受违禁药物检测,吸食过大麻后也发现“一点儿用都没有”。

  “但这还是值得一试的,”科尔说,“我当时到处寻找止痛的妙方,曾尝试过止痛药,和其他各种药物,但效果还不如大麻呢,真令人头痛。”

  科尔是在采访时和主持人聊到NFL球员使用药物来帮助缓解疼痛时,透露自己也曾吸食过大麻的。尽管这样做并未起到明显的止痛作用,但科尔相信,未来总有一天,北美几大主流职业体育联盟将会允许球员出于治疗目的吸食大麻,为此他呼吁解除大麻禁令。毕竟在科尔看来,论起对人体的副作用,维柯丁(一种止痛药)比大麻更甚。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科尔大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