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下劈腿遭网友神P图:该去做舞蹈演员了?

2016年12月02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格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一场焦点战在甲骨文球馆展开,最终火箭经过双加时力克勇士,终结了勇士的12连胜。

  本场比赛除了有精彩激烈的攻防大战,必不可少的火药味,甚至还出现了一个话题性和争议性都十足的镜头,那就是格林的抬腿下劈。

  这出现在第二个加时赛中,当时杜兰特在外线接球三分出手,内线的格林抢下前场篮板,面对哈登强起顺势上篮,结果在空中下降过程中,腿直接劈在了哈登脸上,而这个动作也最终被裁判判罚了一个一级恶意犯规。

  格林的这个下劈腿在网上引起了众多讨论,甚至有网友祭出神P图,将格林的头像P在了表演高抬腿的舞蹈演员身上,似乎在质问格林:“你是不是应该去跳舞?”,令人哭笑不得。

  (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火箭勇士格林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