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官宣永昌队长加盟 望其为防线撑起强硬盾牌

2017年01月01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超正式加盟卓尔李超正式加盟卓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日,武汉卓尔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前永昌队长李超正式加盟球队,同时武汉卓尔还表达了对于这位铁卫的期待。

  武汉卓尔在其公告中写到: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李超签订工作合同,李超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

  李超,1987年8月16日出生,身高178cm,场上司职后卫。1999年,李超进入泰安足校练球。2001年4月,李超被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教练选中,之后又去了国安少年队。2002年,李超从北京远赴四川,进入四川大河俱乐部梯队,2011年,李超加入石家庄永昌的前身福建骏豪俱乐部。

  2014赛季中甲联赛,作为石家庄永昌队的队长,李超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并且场场打满90分钟。中甲联赛末轮,石家庄永昌主场3比2击败青岛海牛,顺利升入中超,一举改写了石家庄没有中超球队的历史。正是凭借出色的表现,李超入选2014中甲联赛最佳阵容。

  2015赛季中超联赛,作为石家庄永昌队队长,李超为球队奉献一次绝杀,以李超为核心的后防线体现出的踏实与顽强,在防守数据上形成了醒目亮色:上半程失球15个,为全中超第3少。上半程解围次数最多的就是李超(84次),他是全中超唯一一个解围数超过80次的球员。

  在永昌效力期间,李超是球队旗帜性的人物并且深受球迷爱戴,在中超的两年历练已经让他成为国内本土后卫中的佼佼者,多年的职业联赛经历将为卓尔队带来很大帮助。期望李超在卓尔队中继续强势表现,成为卓尔队防线上强硬的“盾牌”!

文章关键词:李超武汉卓尔石家庄永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