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0!KD斩获勇士首个三双 得分再迎里程碑

2016年12月31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喜临门!双喜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08-99战胜达拉斯小牛,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5分钟,14投7中,得到19分,外加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加盟勇士队以来的首个三双。

  自从加盟勇士队以来,杜兰特打出了生涯最高效的篮球,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最高的53.8%,而且场均依然能得到26.1分,比上赛季只少了2.1分。

  本赛季开始之后,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曾一度出现明显的下滑,但是这段低迷期并没有持续太久。即将结束的12月,杜兰特的进攻效率出现了回升。

  这个月,杜兰特场均得到24.9分,投篮命中率正好达到50%,而且在主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

  在斯蒂芬-库里的得分出现大幅下降的情况下,杜兰特成为了勇士队最可靠的进攻点。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小牛,杜兰特延续了他的高效和全面表现。第一节结束时,他就已经得到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进攻端,杜兰特的投篮稳定性很高,比如:第一节进行到还剩1分多钟时,杜兰特晃过小牛的外线防守球员之后突入到禁区,面对上来补防的德克-诺维茨基,杜兰特急停跳投命中。

  在勇士队打球,杜兰特不需要太多的持球进攻,只要找到好的位置,他就能获得好的出手机会。第二节还剩不到4分钟,杜兰特在右侧45度角位置接到库里的传球之后直接三分出手命中。

  上半场结束时,杜兰特8投6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三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

  其实本场比赛第一节打完,杜兰特感觉就是得到三双的节奏。果不其然,他在第三节中段就完成了三双任务。

  值得一提是,这是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得到的第1个三双,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8个三双。

  除此之外,杜兰特在这场比赛中还实现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8445分,从而超越了篮球名宿、NBA50大巨星之一的多尔夫-谢伊斯,并升至历史第60位。

  对杜兰特来说,这场比赛可谓是“双喜临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小牛凯文-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