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32分步行者结束四连败 隆多0分公牛告负

2016年12月31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步行者结束四连败步行者结束四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步行者在主场以111-101击退公牛。

  步行者(16-18)结束四连败。“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32分,赛迪斯-杨17分6个篮板,迈尔斯-特纳15分,格林-罗宾逊12分10个篮板,杰夫-蒂格7分、17次助攻和6个篮板。蒙塔-埃利斯替补出场打了13分钟,得2分。[技术统计]

  公牛(16-17)二连胜结束。 吉米-巴特勒得了25分,德维恩-韦德20分5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0分,拉简-隆多只打了10分钟,一分未得。替补出场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得了12分8个篮板。

  这是两队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此前三次,双方都是在主场胜出,包括本周公牛曾在芝加哥击退对手。

  步行者此前遭到四连败,为赛季最长。令人稍觉安慰的是,他们主场战绩比客场好了很多。客场仅为4胜13负,而主场11胜5负。

  两队的健康情况都有所好转。步行者的蒙塔-埃利斯已经复出,上一场在替补席上打了一会。而公牛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在赛季初受伤后,也首度亮相。

  公牛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凭借巴特勒的一记压哨投篮险胜篮网,巴特勒砍下了40分。

  今天巴特勒手感仍不错,但他对面的乔治更猛,公牛没占到太多便宜。

  乔治开场后不久就命中三分,步行者以7-0开局。巴特勒还以一球后,罗宾逊又为步行者投中三分,他们以15-4扩大优势。公牛一开场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此后一直苦苦追赶。首节过后,步行者以28-22领先。

  第二节还有4分31秒时,迈克德莫特中投命中,公牛只以44-48落后。不过赛迪斯-杨还以一球,罗宾逊也投篮命中,步行者以一波 14-6结束本节,从而以62-50结束上半场。

  公牛在第三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每次他们略为逼近,步行者总能还以颜色。本节还有3分39秒时,吉布森两罚两中,公牛以70-78落后。迈尔斯和乔治相继还以三分,步行者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而公牛陷入困境,巴特勒甚至两罚不中。三节过后,公牛以73-84处于劣势。

  最后一节公牛让隆多坐冷板凳,而是让杰拉米-格兰特来组织。他们的反扑更加猛烈。比赛还有4分51秒时,巴特勒上篮得手,他们将比分扳成97-97。步行者此后投篮不中,公牛有机会反超,可惜费利西奥也投篮不中。乔治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此后他又投篮命中,步行者以105-99稳住阵脚。

  最后4分51秒,公牛只有韦德投中两球。巴特勒未能再现上一场的神奇,公牛无力回天。

  此役过后,两队四次常规赛交锋结束,战成2-2。

  (吴哥)

文章关键词:黄蜂奇才魔术步行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