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连吃2T被驱逐 21分5板0助攻打得真憋屈!

2016年12月30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打得太憋屈威少打得太憋屈

  新浪体育讯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整场受制于对方防守,打得无比难受,结果因为情绪激动,在第三节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

  今天威少开场就打得极其不顺,第一节就出现多达6次失误,一次进攻中与对方有身体接触裁判没吹,就曾大发雷霆,幸亏比利-多诺万出于保护球员考虑替他出头,替他领走了技术犯规。

  比赛打到第三节6分41秒,雷霆前锋安德烈-罗伯森在防守中被吹犯规,威少再次向裁判表达不满,这一次裁判选择零容忍,直接给了他一个T,结果威少暴怒之下出口不逊,再次被吹,连续两个技术犯规的作用下,直接被逐出场。

  离场之前,威少19投6中得到21分5个篮板,出现6次失误,助攻数依然为0,雷霆也以45-61落后对手多达16分。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威少雷霆驱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