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6钢铁暴龙超波什 现役第4!比肩詹皇德克

2016年12月29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役第四,但是空砍了……现役第四,但是空砍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多伦多猛龙客场111-121负于金州勇士,德玛尔-德罗赞出场39分钟,23投10中,10罚9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另外还有5个篮板和6次助攻。凭借此战,他也成功超越克里斯-波什,成为猛龙队史得分王。

  本场比赛之前,德罗赞职业生涯常规赛已经总共为猛龙队贡献了10,261分,距离俱乐部此前历史总得分纪录保持者,曾有“龙王”之称的波什(效力猛龙七个赛季总共得到10,275分),只差14分。所以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7.5分的“北境新王”,今天超越波什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德罗赞也的确没有让人失望,上半场还没打完,他就达成了这项重要的里程碑:

  第二节进行到最后3分50秒,猛龙阵地进攻,凯尔-洛瑞在左翼,手递手传球给德罗赞,顺势给他挂了一个掩护,德罗赞运球兜了一个小圆弧来到罚球线附近,旱地拔葱,抛射出手,皮球空心命中。这是他本场比赛个人所得到的第15分,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10,276分,就此完成了对波什的超越,正式成为猛龙队史得分王。

  数据显示:德罗赞是所有现役球员中,仅有的四位拥有目前所在球队历史总得分纪录的球员之一,另外三名球员分别是: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以及迈克-康利(孟菲斯灰熊)。

  可惜的是,面对拥有四巨头的勇士,猛龙在整体实力上还是存在明显差距,德罗赞的高分表演,最终也沦为“空砍”,让“里程碑”不幸成为“里程悲”。

  (熊猫)

文章关键词:德罗赞波什猛龙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