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挑战山东坦言不适应 天津大援砸消防设施

2016年12月28日22:53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齐鲁网济南12月28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刘旭 李淼 实习记者 牟晓峰) 28日,山东高速男篮坐镇主场大胜天津男篮。丁彦雨航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命中7记三分,继上一场得到41分后,本场比赛砍下40分,回归山东的杰特则得到26分。

  赛后,山东高速男篮全队一起来到场地中央,将鲜花献给曾经在这里并肩战斗的四年老臣杰特,并一起合影,场面十分温馨感人。但与温馨画面格格不入的是,比赛第三节中段,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天津外援泰勒返回更衣室时将山东男篮主场消防设施砸碎。

  身为山东男篮昔日的球队核心,杰特首次作为客队球员来到济南比赛,他坦言感觉稍显不适应,“这场比赛开打之前也会想到很艰难,第一次作为客队回到山东,感觉很不适应。”

  本赛季,山东男篮遭遇诸多困难,人员阵容长时间不整,杰特也表示目前的山东队需要一个新外援的到来,“山东队目前一个外援,比赛时更多需要国内球员的发挥,最近两场比赛,他们打的很好。很遗憾普莱斯受伤,山东队国内球员和汤普森之间配合不断默契,他们需要一个新外援的到来,使球队变得更好。”

  本赛季丁彦雨航表现出色,作为前队友的杰特也在时刻关注丁彦雨航的表现,“因为之前在山东队的四年,我和丁彦雨航的关系就很好,一起训练的时候他就很刻苦,包括夏天去美国训练,他这个赛季发挥的很好,还有吴轲,他们今天表现得太好了,作为我来说,看到这些球员能站出来有所担当,感觉很欣慰。”杰特表示。

  比赛中,天津队暴脾气的外援泰勒再次惹了祸,第三节中段,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天津外援泰勒被换下场后,怒气冲冲的独自返回更衣室,然而,就在回去的路上,泰勒可算是出了气,因为山东男篮主场消防设施被砸碎。随后,虽然回到了替补席,但泰勒没能再次登场,天津队也无力挽回败局。

文章关键词:天津队泰勒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