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不续约引加媒狠批:你和瓜迪奥拉没法比

2016年12月28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体育报发表评论文章每日体育报发表评论文章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帅恩里克在续约问题上含混的态度引来当地媒体不满,《每日体育报》就专门发表了一篇评论文章,借助与瓜迪奥拉的对比来对恩里克进行抨击,言辞非常严厉激烈。

  该评论文章的题目为:路易斯-恩里克不是瓜迪奥拉,以后也不会是。以下为文章摘译:

  恩里克不是瓜迪奥拉,也成不了瓜迪奥拉。佩普是巴萨队史最好的教练,这无需讨论,瓜迪奥拉在巴萨取得的成功,尤其是所踢出的足球,永远都不会被忘却。不管未来发生什么,都没法与之相比。

  恩里克知道,他永远都不会像瓜迪奥拉那样被人崇拜,人们不会在Manel乐队的演唱会现场请求他留下。瓜迪奥拉是偶像,而恩里克只是一位教练,他在巴萨的未来和球队的成绩紧密相关。

  恩里克不是瓜迪奥拉,但他可以在有些事情上模仿瓜迪奥拉。举个例子,他在续约问题上保持如今这样谜一般的态度,就像瓜迪奥拉当年连续两年做过的那样。这一次,巴萨不会像当年对瓜迪奥拉那样有耐心,如果恩里克三月底还不作出决定,巴萨就会给他下最后通牒。

  俱乐部想让恩里克继续执教,但不想花费什么代价,而且有最后的期限。如果恩里克不赶紧做决定,俱乐部就会开始找替代者,你不能为了等教练做决定,而抵押上球队的未来。

  (Echo)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恩里克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