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王因秀360扣篮受伤遭调侃 被称只想当网红

2016年12月28日0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扣篮王罗斯扣篮王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CBS体育报道,昨天猛龙客场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猛龙替补侧翼泰伦斯-罗斯上演了一个精彩的360度转身扣篮,但付出的代价是手腕受伤并提前退场。赛后,猛龙当家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在接受采访时调侃罗斯太想当网红。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开始之前,泰伦斯-罗斯在一次公开训练中也因为试图完成360度扣篮而受伤,并且因此缺席了季前赛。

  但是这并不没有阻止罗斯在比赛中继续上演这样的扣篮表演。昨天猛龙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中,罗斯完成了一个很漂亮的360度转身扣篮,可惜这一回,他又受伤了。

  与此同时,可怜的罗斯还遭到了球队核心德罗赞的调侃。

  “他只想能在IG上变得有名(意思是成为网红)并且成为比赛精彩集锦的一部分。”德罗赞在谈到罗斯的360度扣篮时说道,“但是这样的表演能带动我们,能让板凳席激动地站起来。让我们为之欢呼,给我们带来一些需要的士气提升以及在进攻端帮助我们。”

  泰伦斯-罗斯在昨天的比赛中不顾受伤风险并完成360度扣篮也可以理解,毕竟他出生在波特兰,而且在这里念了高中。这次猛龙客场挑战开拓者,罗斯当然希望能在家乡父老面前好好秀一把。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猛龙罗斯德罗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