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再次公开抱怨球队没哨子:我们是联盟弃儿

2016年12月28日01:5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乔治

关于吹罚的问题,保罗·乔治只希望NBA的裁判能给自己和队友们一些尊重,但是无论他抱怨几次,情况似乎都没能有所改观。

今天步行者客场以85比90惜败公牛,乔治在赛后彻底坐不住了。这场比赛步行者全队只得到了10次罚球,命中8次。而对手公牛全队得到28次罚球,命中20次。乔治在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得到了1次罚球。而和他对位的吉米·巴特勒12次走上罚球线,命中9次。

“我因为这个被罚款很多次了,”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之前我也已经说过这个问题了,裁判报告会在赛后说,‘哎,这球我们忘了吹了。哎这球又忘了吹。’裁判在比赛当中也可能会说,‘这球我漏判了,抱歉抱歉。’一直这样反反复复。他们看到了,看到在场上发生了什么,他们也知道什么样的行为该吹犯规,更知道什么样的不算犯规。这从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比赛的走向。”

步行者所在的印第安纳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球市,球队的整体实力也没到频频受到裁判照顾的程度。乔治显然感觉这种待遇对球队来说是一种伤害,也是他不愿意看到的。

在被问到如果自己为一支大球会的球队效力,罚球偏少的情况是否会得到改观时,他这样说道。

“自从我来到这支球队的时候,这种情况就一直存在,”乔治说道。“或许现在有受到联盟偏爱的球队,他们能从中获益,而我们就像是联盟的弃儿。”

  不仅乔治这样认为,步行者队主帅内特·麦克米兰也持有相同的观点。

“我们只得到了10次罚球,”麦克米兰说道,“乔治几乎打满了全场,却只得到了1次罚球。今天他太多次被对手拉拽和侵犯却没得到应有的判罚,这种情况已经连续出现了两场。对方的吉米·巴特勒得到了12次罚球,公牛很多次拉拽乔治都没被吹犯规,比赛应该得到更公平的吹罚。”

“这还不是说我们没有明星哨,”麦克米兰继续说道。“他连公平的吹罚都得不到,更别提明星哨了。在防守超级巨星的时候,防守确实要有侵略性,会有很多的身体对抗,他们就是这么对待乔治的。乔治却没得到应有的吹罚,打了39分钟只有一次罚球,这简直匪夷所思。”

步行者本赛季的场均罚球出手次数为22.4次,这项数字排名联盟第22位,作为球队头号球星的保罗·乔治场均只有4.3次,球队里场均罚球最多的杰夫·蒂格也只有5.4次。这次主帅和球员公开批评裁判,步行者肯定又会收到一笔罚款,只是不知道,这样为自己争取利益是否会真正带来改观。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乔治麦克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