怂了!联盟某前五球星求奥胖手下留情 这事够囧

2016年12月29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伙子,这事儿没得商量小伙子,这事儿没得商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奥尼尔的五大囧节目一直以来深受NBA球迷的喜欢,但是对于球员来说,他们都是避而远之。据五大囧的制片人透露,一位当今NBA前五球员的经纪人主动致电过来,并希望这档节目能够放他的客户一马。

  据五大囧的制片人迈克-高德法布在推特上透露,那名NBA前五球员的经纪人打电话给奥尼尔的经纪人佩里-罗杰斯。

  “真实的故事:一位公认的NBA前五球员让他的经纪人给沙克的经纪人打电话,并要求沙克不要让他的客户出现在五大囧。”迈克-高德法布在推特上写道。

  要说是公认的当今NBA前五球员,那么我们可以在以下7位或者8位候选者中找到答案: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考瓦伊-莱昂纳德、安东尼-戴维斯,甚至还有克里斯-保罗。

  相信所有人都很想知道是谁的经纪人联系了奥尼尔,但是迈克-高德法布拒绝透露名字,不过他强调五大囧节目不会接受那位球员的要求。

  “注意:没有人可以从五大囧幸免。我们很礼貌地忽略了那位球员和他经纪人的要求。我说很礼貌,意思是在他们背后大笑。”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面提到的8名NBA球星里,有一个人曾荣幸当选上赛季的五大囧MVP,那就是哈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五大囧联盟前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