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外租穆帅看好新星 10队争抢 他能冒头吗

2016年12月28日1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夫图斯-齐克鲁夫图斯-齐克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任切尔西主帅时,非常看好队内中场新秀鲁夫图斯-齐克,曾表示这个年轻人会让英超吃惊。不过在孔蒂手下,齐克在一队似乎难有出头之日,切尔西正打算将他外租出去。

  20岁的齐克身体条件出色,也有一定的技术,但意识、经验还显不足。在孔蒂手下,切尔西的主力阵容十分稳固,他很难占得一席之地。

  《每日邮报》称,切尔西想将齐克租借到一支英超球队锻炼,积累比赛经验,至今蓝军已经收到了10家各级俱乐部的问询,其中还包括英冠贝尼特斯的纽卡斯尔。而切尔西方面的设想是,齐克最好去一支英超球队,并且要有稳定的出场时间。

  (legion)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孔蒂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