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完炸裂!这8大神队火拼你站哪边?

2016年12月28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八大神队比拼你站谁?八大神队比拼你站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lakersalldaylong报道,NBA每年都会有一支球队成为最后的胜利者——总冠军,但是总冠军之间谁更强呢?lakersalldaylong日前列出了八支强力总冠军球队,如果他们开始打淘汰赛,谁能夺取最后的冠军?

  湖人媒体lakersalldaylong日前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中集中了NBA的八支总冠军劲旅,再让他们捉对厮杀,决出最后的总冠军。lakersalldaylong表示,如果他来选的话,肯定选湖人与凯尔特人的对决,而夺冠的自然是湖人了。但是在各位球迷眼中,谁会笑到最后呢?

  这八支球队分别是,东区:2003-04赛季的底特律活塞,2005-06赛季的迈阿密热火,2007-08赛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及2015-16赛季的克里夫兰骑士。其中骑士对热火,凯尔特人对活塞。

  西区:2009-10赛季的湖人,2010-11赛季的达拉斯小牛,2013-14赛季的圣安东尼奥马刺,2014-16赛季的金州勇士。其中湖人对勇士,小牛对马刺。

  没有巅峰的沙奎尔-奥尼尔,看起来选谁都差不多啊,这可不是一道送分题,你会选择谁呢?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凯尔特人活塞马刺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