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霸气祝贺詹皇再获年度最佳 后乔丹第一人!

2016年12月28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霸气背影詹皇霸气背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被美联社评为2016年美联社年度最佳男运动员。骑士官方在社交网络上发布消息,为詹姆斯祝贺。

  美联社年度最佳运动员是由59位美联社的编辑通过投票选出。据统计结果显示:詹姆斯获得了24张第一位选票,雄踞榜首。詹姆斯击败的是两位奥运会巨星——迈克尔-菲尔普斯(16票)和博尔特(9票)。斯蒂芬-库里并列第四,他也是去年美联社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获得者。

  骑士官方发布了一张詹姆斯在球场上的背影照片,图中詹姆斯的形象异常高大,气势雄浑。在照片的暗色部分,有三行字:“美联社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这是詹姆斯第二次获得这一荣誉,NBA中只有迈克尔-乔丹做到过这一点,乔丹在1991-93年连续3年获奖。

  (咕哒)

文章关键词:乔丹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