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恩师:中超5年后跻身世界级 买巨星别忽视青训

2016年12月29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接受新浪体育采访

  新浪体育讯  作为本届迪拜环球足球奖最为重要的奖项之一——最佳教练奖的获得者,葡萄牙主帅桑托斯一进媒体采访区就被围的水泄不通,新浪体育的前方记者则对国内感兴趣话题,比如中超最近在转会市场上频频出现的大动作,询问了桑托斯的看法。

  新浪体育:“桑托斯先生,有消息称佩佩有意加盟中超联赛,离开皇家马德里,你怎么看待中超不断引进大牌球星?如果佩佩真的加盟中超的话,你又觉得这会怎样影响他的国家队职业生涯呢?”

  桑托斯:“嗯……我觉得,中超在不断发展,越来越好了,这对这个国家无比重要,我相信再要5年,中超就能跻身世界顶级联赛行列,因为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和好教练都在不断的涌入。

  “但对我来说,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不光是买,是创造力,是一个国家的年轻人,那对我是最重要的,对一个国家的成长。因为如果你只会买,买买买(buy buy buy),很好的球员,很好的教练,然后扎堆到一个队伍里头,这或许对那些球员,对足球氛围有好处,但是对于成长,对这个国家的足球水平却并非如此,你需要创造力,球员,各种专业建议。那(光买)制造不出足球。”

  (新浪体育 梓泉 发自迪拜)

文章关键词:桑托斯佩佩皇家马德里葡萄牙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