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爱!马龙&刘诗雯握手+甜笑 龙枣兄妹好甜|图

2016年12月29日2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的笑容十分灿烂两人的笑容十分灿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讯,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乒超联赛女团总决赛半决赛中,刘诗雯领衔的武汉安心百分百3-1战胜了齐鲁交通队,而刘诗雯在两场单打比赛中均苦战5局,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赛后,乒乓杂志记者捕捉到了有爱的一幕。

  在照片中马龙与刘诗雯将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两人都面带笑容,注视着彼此,好像在交流着什么,完全没有了比赛时的严肃。

  网友见状也纷纷评论道:“龙枣兄妹组超有爱。”“女队的马龙,向龙队的高度登顶中,加油!”“好温柔的两人。”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刘诗雯马龙乒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