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如鸡肋?看完此役你是否还会这么想

2016年12月29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诗雯在比赛中刘诗雯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乒超联赛女团半决赛的较量中,刘诗雯在爆冷输给小将陈幸同之后,在面对第二个单打对手文佳的时候,在1-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决胜局又以6-7濒临败北之时,顽强地拼搏到了最后一刻,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对战。

  本场比赛气氛的最高潮就要从决胜局文佳7-6领先刘诗雯开始了。取得了赛点的文佳表情丝毫不敢怠慢,而对面的刘诗雯,也早就没有了开始的轻松,褪去了笑容,专注地盯着在手中紧握的乒乓球。

  就这样,两人你一分我一分,记分牌不断地翻动着数字,观众们的心也随之而动,赛场上的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当比分定格在12平的时候,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两人究竟能够僵持到什么时候。此时,刘诗雯证明了自己仍然技高一筹,她抓住对手的两个失误,两记漂亮的扣杀终结了比赛。观众们愣了片刻,便爆发出了强烈的掌声。

  常常会有人质疑,乒超联赛究竟“含金量”几成?强手之间罕有交锋,多数充斥的还是年轻小将们之间的对话,是否显得有些“鸡肋”?

  这场比赛给了我们答案,我们的乒超联赛,精彩程度一样不输世界级别的大赛。即使像这样名将与小将之间,看似毫无悬念的比赛,也会出现爆冷,5局决胜等场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享受乒超联赛为我们带来的精彩。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刘诗雯陈幸同文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