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官宣向托米奇捐款30万:你一定可以击败病魔

2016年12月28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米奇近照托米奇近照

  新浪体育讯  今天前北京国安、贵州人和(现北京人和前身)的外籍守门员教练托米奇被查出患急性白血病的消息在网络上传播开来,许多爱心人士也纷纷筹集善款帮助这位中国足球的老朋友渡过难关,28日晚中甲北京人和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确认球队将向托米奇捐赠善款30万元人民币,帮助他继续接受治疗,战胜病魔。

  托米奇曾经效力过的人和俱乐部得知了托米奇的病情后,今天下午就通过翻译去进行核实 托米奇是真的患病 我们向国家队前主帅福拉多以及塞尔维亚当地的教练进行了核实 福拉多还前往医院看望过托米奇。

  托米奇家人都依赖于他 同时他的夫人也患病在身 所以人和以最快的速度决定向托米奇捐赠30万元人民币。

  球员和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捐赠,统计好数额后将会交到托米奇手中 帮助他战胜病魔。

  附北京人和俱乐部官方微博公告:

  不幸就这样降临了。今天下午,俱乐部获悉曾在2010-2014赛季担任我俱乐部守门员教练的塞尔维亚教练托米奇先生不幸患上急性白血病,巨额的医疗费用令他的生活陷入危机。

  在获知这一情况后,我俱乐部决定:向托米奇先生捐赠善款30万元人民币,帮助托米奇先生继续接受治疗,战胜病魔。

  俱乐部正在统计球队队员及工作人员的捐助情况。核实数目后,俱乐部会将这笔善款交到托米奇手中。

  托米奇先生曾经为俱乐部,为中国足球作出了很大贡献,在这个不幸的时刻他更需要我们大家的帮助。

  老头,我们还想看到你在球场边大笑的样子,早日康复,你一定可以击败病魔!记住,中国也是你的家!我们都在为你加油!

  如果你也想帮助托米奇,这里是他的个人银行账号,希望你能伸出援手。

  托米奇的汇丰银行账号

  用户名:TOMIC DUSKO

  账号:0060 5598 2406

  开户地:北京

文章关键词:人和托米奇捐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