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中场补强又现两实惠目标 孔蒂的夺冠拼图

2016年12月28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宗齐实力不俗恩宗齐实力不俗

  新浪体育讯  孔蒂的切尔西如今顺风顺水,一波12连胜继续巩固了蓝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如今切尔西领先次席的利物浦足有6分,蓝军已经为下半赛季打好了基础。不过孔蒂担忧的依然是球队的阵容深度,尤其是中场。因此一月份的冬窗对于孔蒂至关重要。

  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目前蓝军的引援候选名单中有两位非常有实力且身价实惠的悍将,分别是塞维利亚的恩宗齐和亚特兰大的科谢。曾效力过斯托克城的恩宗齐加盟塞维利亚后成长迅速,如今已经成为了西甲最出色的中场之一。《太阳报》认为,恩宗齐的表现并没有得到其他豪门应有的关注。实际上,他可以成为球队非常棒的中场拼图。

科谢也是候选科谢也是候选

  据悉,切尔西和曼城都在关注着恩宗齐。而这位28岁的法国中场的身价也非常实惠,他的合同中有2550万镑的买断条款,拿钱就能拿将他带走。在球员溢价严重的现在,这个价格完全就是良心价了。如果孔蒂想加强阵容的深度,那么恩宗齐无疑是个很实惠的选择。而在折损了京多安后,曼城也在关注着恩宗齐。

  孔蒂的另一个选择是亚特兰大的小将科谢。现年20岁的科谢有着新亚亚-图雷的称号。本赛季科谢代表亚特兰出战了16场意甲联赛,打进了6个进球。相比于恩宗齐,科谢的优势是年轻,可塑性强。他的身价为2130万镑。这也是切尔西可以考虑的一个选择。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孔蒂塞维利亚京多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