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现在的切尔西才是最强 我们就是英超公敌

2016年12月28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扎尔充满自信阿扎尔充满自信

  新浪体育讯  蓝军切尔西如今势不可挡,球队狂砍12连胜继续高居积分榜的榜首。如今各路媒体都将孔蒂的球队的视为夺冠的大热了。队内核心阿扎尔也放话称,现在的切尔西是他加盟球队以来最强的一支。

  此前击败伯恩茅斯的比赛,阿扎尔打进了自己的第50个英超进球帮助球队大胜,他还当选了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本赛季他的强势复苏是切尔西重新成为争冠球队的关键。阿扎尔的切尔西生涯已经历经了三位主帅了,孔蒂之前还有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

  当被记者问到是否认为如今孔蒂的球队才是自己经历过的最强切尔西时,阿扎尔做出了肯定的回答,他说:“是的!因为我们赢下了每一场比赛。我们充满自信,我们正努力做出一些过去没有没有做到的事情。我们进了很多球。”

  切尔西如今已经豪取12连胜,不过阿扎尔更看重的并非纪录,他说:“我们现在感觉非常棒,我们需要一场接一场的踢,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不在乎纪录,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创造历史,我们会这样做的。英超非常困难,每场我们都想赢,但是对手也会付出一切,因为他们也想成为第一。现在我们排在第一位,每个人都想击败我们。”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切尔西孔蒂伯恩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