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30次三双!神龟跻身历史唯二 半世纪才出1个

2016年12月28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单年30次三双!单年30次三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在客场以106-94击败迈阿密热火,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又得到三双——29分、17个篮板和11次助攻。

  虽然三双对威少来说早已是家常便饭,但是今天这个三双对他来说意义特别。据统计:这是威少在过去一年内的第30次三双,他因此和前辈奥斯卡-罗伯特森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在一整年时间内得到30次三双的球员。

  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外界就一直热议威少可能将成为继大O之后首位赛季场均得到三双的球员。大O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做到这点的球员,而且那还得追溯到1961-62赛季。此后的这50多年里,尽管NBA人才辈出,但始终没人可以做到赛季场均三双。

  本赛季,威少有望创造历史。截至目前,他在31场比赛里场均得到31.7分、10.4个篮板和10.9次助攻,场均三双。

  以威少本赛季的状态,他很有机会(将场均三双)保持到赛季结束。事实上,不少NBA人士都看好威少能做到这点,包括大O本人。

  今天雷霆客场挑战热火,威少在第三节中段就已经得到三双,并拿下个人在本赛季的第15个三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热火威少三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