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复出21+8+6快船负鹈鹕 阿德27分马刺射日

2016年12月29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船四连败快船四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快船客场不敌鹈鹕;马刺则在主场过关,射落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98-鹈鹕102

  鹈鹕(13-21)三连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0分5个篮板,巴迪-希尔德17分6个篮板,朱-霍乐迪11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地兰斯顿-加洛韦12分,泰里克-埃文斯12分5次助攻,泰伦斯-琼斯10分。[快船马刺让分均遭剧透!小炮正预测骑士雷霆湖人]

  快船(22-12)四连败。克里斯-保罗复出,得了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斯汀-里弗斯22分,德安德烈-乔丹13分25个篮板。JJ-雷迪克、布雷克-格里芬和保罗-皮尔斯缺阵,替补出场的马利斯-斯贝茨得了11分。快船在篮板上以59-45占优势。

  保罗此前因伤连续缺阵,今天复出,但他们还是少了雷迪克和格里芬。首节快船以27-19领先,前三节大部分时间占优势。

  鹈鹕在第四节中段打出一波10-2后,以97-8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快船成为落后的一方,紧追不舍。在比赛还有46.7秒时,里弗斯三分命中,克劳福德此后快攻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98-101。

  快船有机会扳平,但斯贝茨三分不中。加洛韦在终场前0.5秒罚中一球,鹈鹕锁定胜局。

  太阳98-马刺119

  马刺(26-6)三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7分8个篮板,托尼-帕克20分,保罗-加索尔16分10个篮板,丹尼-格林11分。替补出场的大卫-李和马努-吉诺比利各得12分。考瓦伊-莱昂纳德缺阵,凯尔-安德森顶替他首发,6投0中,一分未得。

  太阳(9-23)二连败。埃里克-布雷德索和马奎斯-克里斯各得13分,替补出场的TJ-沃伦23分6个篮板,布兰顿-奈特14分。

  太阳在西部垫底,马刺排名第二,双方的水平不在一个层次。

  令人意外的是,上半场却是太阳占据上风。第二节还有1分钟时,太阳以64-54领先两位数。格林投中三分,马刺连得4分,才将比分追成58-64。

  马刺少了大将莱昂纳德,是他们落后的一大原因。但就算少了主将,他们在实力上仍占优势。

  太阳在第二节砍下了37分,马刺的防守不允许再次出现这种情况。第三节太阳遭到严防,单节只得18分。三节过后,马刺以89-82领先。

  最后一节马刺拉开差距。比赛还有3分15秒时,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马刺以109-93领先。太阳无力再构成威胁。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鹈鹕快船马刺太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