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逗比!大帝为获性福求进全明星 投他一票不?

2016年12月29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快给投票啊亲!快给投票啊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全明星投票正式开启,费城76人的超人气中锋乔尔-恩比德再一次展现逗比属性,为自己拉票。

  恩比德转发了一条自己在2014年8月发的旧推。这条旧推写着:“这是一个真是的故事……我想一位很有名气的女孩儿约会,但她却说‘等你成为全明星再跟我说这话吧’。”最后还配上了一张自己“生无可恋”的照片。

  当时的恩比德已经被76人在第三顺位摘走,但他在选秀之前就遭遇到了右脚应力性骨折,新秀赛季宣告报销。

  如今,大帝在连续两年赛季报销之后终于成功复出,并发挥抢眼。想要闯进全明星赛的他想到为自己拉票。今天,他转发了这条旧推,并写道:“这是一个让我和女神在一起的机会,所以,我需要大家的帮忙。(投恩比德一票)”

  大帝能否获得想要的性福,就看各位给不给这个面子了……

  (Wak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76人恩比德全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