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雷霆!他们的选秀眼光毒辣 二轮选本季最强

2016年12月29日03: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雄鹿今年两大新秀雄鹿今年两大新秀

说来也奇怪,不管是高顺位还是低顺位,今年的新秀球员们在赛季的前30场比赛中几乎没人能给球迷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集体不温不火的表现不禁让人心生疑惑:今年新秀们的实力难道是最近几年最差的?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最有可能获得本赛季最佳新秀奖的球员还不是2016届的新秀,而是76人队在2014年用三号签选中的恩比德。他因为两次右脚手术缺席了前两个赛季,在本赛季迎来复出,勉强算是今年新秀中的一员。

整体来看,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选秀眼光似乎是最独到的,他们在第二轮选中的大四控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目前的表现已经完全超过了球队对这位总第36顺位球员的期待。北京时间12月24日,在雄鹿主场迎战奇才的比赛中,布罗格登替补出场29分钟,全场7投7中,三分球3投3中得到17分3个篮板7次助攻,正负值是全队第二高的+25。

636177359517545054-USP-NBA-MILWAUKEE-BUCKS-AT-WASHINGTON-WIZARDS-87313288.jpg

布罗格登的崛起,让很多选秀观察者大跌眼镜。这位24岁的新秀的表现已经盖过了很多乐透秀,比如森林狼队第五顺位选中的克里斯·邓恩和鹈鹕队第六顺位选中的巴迪·希尔德。布罗格登在最新一轮的新秀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仅次于大帝恩比德。

个人数据方面,布罗格登44.4%的三分球命中率在所有新秀中排名第一,场均3.3次助攻和1.04次抢断均在新秀中排名第二,这些还是他作为一个替补,在场均只有21.8分钟的上场时间中得到的。还有一点,刚才提到的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在联盟所有球员中排名第9。63次三分球出手28次命中,这个数据也是相当有说服力。

除此之外,雄鹿在第一轮第十顺位的选择,身高2米16的索恩·梅克看起来也有在未来几年成为联盟巨星的潜质。作为一名大个内线,他能运球也能投三分,这两项技能在他这样的内线中并不常见。在雄鹿123比96大胜奇才的比赛中,梅克在最后一节打了8分钟,全场得到5分2个篮板,当他在左侧命中那记三分球的时候,整个雄鹿主场布拉德利中心的球迷都爆发了热烈的掌声。

在第一轮选秀中挖到潜力内线,在第二轮选秀中淘到稳重的大四控卫,今年雄鹿队的选秀工作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这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是最幸运的事情。如今天赋满满的雄鹿队,不禁让人想起当年选秀能力超强的雷霆队。随着球队领袖阿德托昆博的飞速成长,这只雄鹿队开始让人重拾希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雄鹿雷霆奇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