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背靠背连胜连砍30+ 哈登本季第3

2016年12月28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率队击败小牛哈登率队击败小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今天2016-17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共有4场比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29分17个篮板11次助攻,皆为全场最高,率雷霆以106-94战胜热火。上一位在客战热火的常规赛中打出三双的球员,是2001年还效力骑士的安德烈-米勒。这期间,热火在常规赛中连续621个主场没让对方球员拿到三双,这一纪录在NBA史上排名第2,仅次于1999年12月到今年11月之间的马刺(679场)。

  此外,这是威少本月第6次得到三双,超越1984-85和1988-89赛季的魔术师约翰逊(5次),成为NBA史上单月得到三双最多的球员。

  昨天得到32分,率火箭胜太阳的詹姆斯-哈登,今天又得到34分,率队击败小牛。在他之前,本季仅有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尔-德罗赞背靠背连得30+,且率队连胜。此前哈登曾在背靠背中有过2次同样的表现,都是在上赛季。

  今天小伊塞亚-托马斯得到21分,率凯尔特人战胜灰熊。这是小托马斯连续第16场得分20+,位列本季所有球员之首。在拉里-伯德和凯文-麦克海尔的时代结束后,仅有2名绿军球员打出过同样的纪录,分别为2006年2月到3月的保罗-皮尔斯(连续16场),和上赛季的小托马斯自己(连续18场)。(魑魅)

文章关键词:哈登德罗赞托马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