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22+10韩德君24分 辽宁119-98胜广州

2016年12月28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CBA第22轮的比赛今天全面开打,辽宁男篮回到主场迎来了广州队的挑战。凭借着韩德君以及郭艾伦等球员的出色发挥,辽宁队早早锁定胜局,最终他们119-98战胜了广州队。

  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得到29分7篮板4助攻,韩德君24分7篮板,郭艾伦22分10助攻,兰多夫15分11篮板,赵继伟8分7助攻;广州队肯尼迪21分9篮板,亚历山大12分11篮板,巴赫拉米18分3助攻,范子铭17分8篮板。

  比赛开始后广州队很快进入状态,肯尼迪和范子铭先后在篮下打中,巴赫拉米和郑准在外线也有贡献,虽然辽宁队在哈德森的带动下几次进攻也能命中,但广州队球员的手感却更加火热。调整阵容之后辽宁队的进攻火力更加凶猛,韩德君、郭艾伦联手帮助他们反超了比分,首节结束辽宁队29-27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双方的进攻成功率都有所下降,朱旭航中投命中之后杨鸣回敬了一记抛投,随后韩德君发威连续在内线进攻得手哈,哈德森在外线也保持了不错的手感,广州队这边依靠着外援们的个人能力虽然也能零星的取分,但分差还是被逐渐拉开,哈德森命中一记高难度的三分之后比分定格在56-41,辽宁队单节净胜了13分。

  易边再战韩德君在篮下依旧不可阻挡,辽宁队的其他球员们手感也都非常火热,广州队这边完全限制不住辽宁队的进攻,进攻端还是只能依靠外援的单打效率并不高,比分分差也因此被进一步拉大。末段辽宁队稍有松懈,但派上三外援的广州队还是没能抓住机会,防守端的乏力使得他们根本无法改变局势,三节结束辽宁队84-61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刘志轩上来就命中三分,辽宁队这边郭士强指导不敢放松,几名主力球员全部被派上,广州队松散的防守让辽宁球员越打越来劲,连续的抢断反击直接将分差扩大了30分以上。过大的分差让比赛悬念已经不大,双方最后时刻都换上年轻球员进行练兵,广州队范子铭几次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最终辽宁队119-98大比分战胜了广州队。

  下一轮比赛,辽宁队将继续奔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而广州队则会挑战上海男篮。

  首发阵容:

  辽宁队:郭艾伦、哈德森、韩德君、廉明、刘志轩

  广州队:肯尼迪、郑准、范子铭、巴赫拉米、李学林

  (小昭)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队广州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