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悍将:穆帅是世界第一教练 最强联赛是西甲

2016年12月29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利认为,穆帅是世界第一教练拜利认为,穆帅是世界第一教练

  新浪体育讯  当今足坛,梅西和C罗有足坛现役第一人之争,而教练界,也一直有着第一教练之争。那么,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安切洛蒂、温格等名帅,谁才是当今足坛第一主帅呢?日前,曼联大将拜利给出了他自己的答案。

  拜利表示:“穆里尼奥是一名伟大的主教练,他是世界最佳。我很高兴和他一起工作学习,我希望未来能够继续这样,我会继续在曼联效力很长时间。我对我的团队和队友很高兴,我正在一点一点的了解他们。”

拜利即将复出拜利即将复出

  随后,拜利还谈及了世界第一联赛的问题,他表示:“从我看到的情况看,西班牙有着一个伟大的联赛,西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不过英超和西甲截然不同,这里的球风非常直接,并且有很多身体对抗,并且竞争也更加的激烈。”

  此前,拜利曾在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效力过,今年夏天,他又加盟了英超豪门曼联。同时在西甲和英超踢过球的他,自然对西甲英超谁更强这个问题更有发言权。本赛季,拜利加盟曼联后,就成为了曼联的首发中卫。不过此后由于伤病,他一直处于养伤中。穆里尼奥不久前透露,拜利将会在圣诞节后复出。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拜利西甲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