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成为12强赛中韩战主场 花6000万升级场地

2016年12月29日23: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蒿俊闵对韩国进球蒿俊闵对韩国进球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长沙在第一时间就得知了12强赛主场评议小组决定中韩大战的主场放在长沙的信息。

  12月20日下午,来自长沙、武汉、沈阳和贵阳四个城市的代表齐聚中国足协,参加2017年3月23日主场对阵韩国、8月31日主场迎战乌兹别克两个主场争夺的陈述会。

  长沙代表团准备得最为充分,其中,贺龙元帅的女儿贺晓明少将也是陈述团的一员。他们各方面的细节保障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天下午陈述最为精彩的代表团。就在陈述之后,评议小组投票之后,长沙成为中国队在明年3月23日迎战韩国队的主场城市,并且在第一时间形成文件上报。

  长沙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按照国家队最早的12强赛主场城市计划,长沙并不在5个主场的考虑之列。11月15日打完和卡塔尔的比赛之后,里皮对高原并不感冒,中国足协开始重新考虑剩余两个主场的布局。武汉和长沙成为两个重点城市,其中,倾向于武汉承办中韩大战,长沙承办和乌兹别克的比赛。

  12月20日的下午的陈述会议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评议小组没有凭借以前的印象投票,而是根据现场的陈述以及考察掌握的具体情况作出了选择。从这个角度讲,长沙是国足12强赛主场的一匹“黑马”。

  十几年来,长沙一直在国字号队伍提供着最好的服务。从当年沈祥福率领国奥队在长沙备战9强赛,到贾秀全率国青队迎战叙利亚,再到后来国家队的多场比赛,长沙都是全力以赴。

  佩兰时代,曾经对长沙的外场非常不满,所以他宁愿选择队伍在武汉进行训练,然后再到长沙进行比赛。一切,都是因为对长沙的训练场地不满意。为了申办12强赛主场赛事,长沙从一开始就对主场以及其他训练场地进行升级改造,总费用的确在6000万左右。这些资金,保证长沙拥有最好的主场场地和最好的训练场地。

  这些都给长沙增砖添瓦,最终通过20日下午的陈述,拿下了12强赛中最具历史故事的主场赛事----中韩大战。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沈祥福韩国长沙主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