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终有人像科比一样:关键时刻把球给我!

2016年12月29日14:07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毫无疑问,去年的榜眼秀拉塞尔已经成为了湖人队重建的核心人物。在昨天湖人和爵士的比赛之中,紫金军团在最后时刻拥有绝杀对手的机会,但是拉塞尔没能命中那记足以制胜的三分球,湖人队也在主场惜败对手。

  在赛后,沃顿也没有责备拉塞尔,他表示拉塞尔拥有着出色的手感,一定能够解决这些问题。而拉塞尔也没有气馁,他希望能够成为比赛的终结者,继续在这个时刻出手。

“教练在最后时刻有许多的进攻人选,所以我想成为他的选择。”拉塞尔说道。

  “教练在最后时刻有许多的进攻人选,所以我想成为他的选择。”拉塞尔说道。

  然而,虽然拉塞尔自己和沃顿都表现出了相对乐观的态 度,但是在绝大多数球迷看来,拉塞尔在昨天的表现并不能达到他们的满意。很多人认为拉塞尔在最后一攻的时候处理的太过于草率,并不像一位真正杀手的所作所 为。更有不少人拿出科比与拉塞尔比较,在比赛气质上,拉塞尔的确与黑曼巴有着不小差距。

usp_nba__preseason-denver_nuggets_at_los_angeles_l_85884616.jpg

  的确,拉塞尔在这个赛季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但是距离一 位真正的终结者,真正的杀手,他还有着很大的距离。首先,拉塞尔虽然有着出色的手感,但是他的身体天赋并不能算特别出色,一旦遇到相对强硬的身体对抗,他 很难将自己在投篮上的优势体现出来出来。赛季至今,拉塞尔曾经有过单场命中7次记三分砍下32分的高光表演,但与此同时,他也会在一些场次里面彻底迷失, 拉塞尔的发挥依旧很大不稳定。

  除此之外,在关键时刻的比赛气质上,他也与那些顶级杀 手有着一定的距离。昨天与爵士比赛就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例子,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拉塞尔依旧是漫不经心的将球运到了前场,在没有更多配合的情况下直接出手, 最终他投出了一记三不沾。就目前而言,他依旧无法保持自己在这个时刻保持全神贯注,精神上无法全神贯注,也就很难冷静的完成最后一击。

  诚然,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在关键时刻敢于担当自然是好的。但是,没有人是天生的关键先生,想做比赛的终结者,拉塞尔还需要一定的磨砺。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