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忙里偷闲出席音乐会 战辽宁她是场上关键

2016年12月30日20: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惠若琪惠若琪

  体坛+特约温媛记者报道

  12月31日,女排联赛第十四轮即将开打。渐入正轨的江苏女排将迎战老牌劲旅辽宁队的挑战。

  这是一场汇集了最多国手的比赛,江苏队三大国手坐镇,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而辽宁女排也不示弱,丁霞和颜妮两位默契联手,还有在很多人记忆中定格的“重炮手”王一梅。如果这六位新老国手能齐上场,那这注定是一场引爆眼球的比赛。

  大赛前夕的12月30日,“人气王”惠若琪还跑到南京师范大学听了一场音乐会。下午2点,南京师范大学新年音乐会开演,他们邀请到了在该学校读书的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自己大学的事儿,当然义不容辞,于是惠若琪挤出时间前来和自己的师弟师妹们近距离互动。

  很多奥运冠军学历都是本科,读研究生的已是少数。要知道,惠若琪如今已是南师大的博士生。在今年12月,南师大学院对外公示了13位学校计划招收的博士生,其中就有体育科学学院攻读体育人文社会学的惠若琪。

  25岁,奥运冠军,女排颜值担当,就已经开始攻读博士之旅,惠若琪也俨然中国运动员当中的人生赢家。

  之前有言论质疑大队长“巅峰已过”,惠若琪后来霸气回应,称自己的每一天都是巅峰。在那次采访中,她也表示,没有把自己局限在运动员的身份中,希望每一天都能尝试新的领域。希望有更多的足迹和视野。

  于是,即使女排联赛打到第二阶段,惠若琪出现在球场外的频率也高过其他队员。出席音乐会,亮相卫视节目的跨年音乐会。当然,重中之重还是为江苏女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轮,江苏对阵四川女排,惠若琪披挂上阵,为队伍提供更多的地面保障,如今,打联赛排名第五,仍有望冲击四强的实力同不可小觑的辽宁队,江苏女排需要主攻手惠若琪继续发威。毕竟,虽然迈入四强的门槛已没太大悬念,但显然江苏队的目标不是四强就可满足,她们的目标很明确:冠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