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转会国安获富力官方宣布 两年后回归老东家

2016年12月30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洋回归北京国安于洋回归北京国安

  新浪体育讯  12月30日,广州富力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于洋转会国安,这也是于洋在阔别2年之后重返老东家效力,之后北京国安也在微博上欢迎于洋回家。

  今日富力在微博上表示,富力俱乐部已经与北京国安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于洋的转会达成一致,于洋正式转会至北京国安。

  实际上,于洋的职业生涯便是在国安起步,2015赛季他从国安转会到广州富力,作为后卫,代表球队在2016赛季共代表富力出战25场中超联赛及5场足协杯;2015赛季共代表富力在共出战17场中超联赛及1场亚冠联赛。2016赛季结束之后,经双方俱乐部协商,于洋转会老东家北京国安。

  富力方面也对于洋表示了感谢:我俱乐部衷心感谢于洋在过去为球队所做的贡献,新的一年马上来临,也祝愿他在新的职业生涯里一切顺利!

  而对于自己的转会,于洋表示:“广州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转折点,在富力的两年对我帮助很大,我会把所有回忆珍藏在心里。感谢富力足球俱乐部所有的领导、工作人员、队友、教练、球迷和媒体,两年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之后,国安也在官方微博确认了于洋加盟的消息,并发布海报欢迎于洋回家: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就球员于洋转会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于洋正式加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相信于洋本次重返北京国安将会提升球队的后防实力,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具体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我俱乐部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于洋的转会达成一致于洋正式转会至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于洋自2015年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作为后卫,代表球队在2016赛季共代表富力出战25场中超联赛及5场足协杯;2015赛季共代表富力在共出战17场中超联赛及1场亚冠联赛。

  我俱乐部衷心感谢于洋在过去为球队所做的贡献,新的一年马上来临,也祝愿他在新的职业生涯里一切顺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于洋北京国安广州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