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冬窗引援指南:曼城巴萨最该买谁 J罗去哪

2016年12月29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冬窗 is coming冬窗 is coming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在进入下半赛季的正式冲刺之前,欧陆各大豪门都将拥有一次难得的进补机会。无论是对于一骑绝尘的切尔西,还是遭遇坎坷的曼城巴萨,都不会轻易错过本次转会窗口。那么,各大豪门这个冬窗该如何补强?

  阿森纳

  最近几个赛季,阿森纳的中锋问题一直令人担忧,不过,本赛季桑切斯在中锋位置上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吉鲁替补出场也屡建奇功,此外,在引进埃尔内尼和扎卡之后,阿森纳在后腰位置上也变得人手充足起来。枪手如今最大的弱点很可能是左后卫。

  吉布斯没能达到枪迷对他的期望,本赛季直接被蒙雷亚尔抢走了主力左后卫的位置,但蒙雷亚尔已经年过而立,虽然表现算得上出色,但是强强对话中经常会成为阿森纳后防线的最大弱点。

  阿森纳需要引进一位更年轻的左后卫,本菲卡21岁的青年才俊格里马尔多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位西班牙左后卫曾是巴萨B队队长,本赛季在本菲卡出场13次,打进2球,并有4个助攻。

手握奥斯卡转会费的切尔西手握奥斯卡转会费的切尔西

  切尔西

  切尔西目前的状态可以用一马平川来形容,孔蒂的球队只需要进行小修小补即可。就目前的阵容来看,切尔西在中前场人马充足,或许可以考虑引进一位年轻的中后卫——既为本赛季提供保障,又为未来铺路。

  特里如今已经基本淡出常规出场阵容,赛季结束后走人也已经成为定局,此外加里-卡希尔也已经31岁,状态开始走下坡路,在这样的情况下,切尔西可以考虑一下伯恩利中卫迈克尔-基恩。

  基恩出身于曼联青训,只有23岁,本赛季18轮英超比赛全部获得出场机会,他与伯恩利的合同会在2018年夏天到期,这位被广泛看好的英格兰年轻中卫配得上更大的舞台。此外,手握奥斯卡的转会费,切尔西还可以考虑继续追求罗马中卫鲁迪格。

  曼城

  即使在京多安重伤的情况下,曼城的中前场人员还是十分充足,蓝月亮的最大问题仍在后防线上——本赛季英超已经丢了20球,而榜首切尔西的丢球数仅为11个。

  包括科拉罗夫、克里希、萨尼亚和萨巴莱塔在内,曼城的边后卫都已经至少31岁,很难适应英超高节奏的对抗。中卫位置,孔帕尼长期养伤,已经很难再指望上,夏天高价买入的斯通斯则低级失误不断。

  这个冬窗,瓜迪奥拉可以考虑引进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这位荷兰人只有25岁,而且已经在英超赛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本赛季他英超、欧联杯赛场均全勤,一分钟的比赛都没有错过。边后卫的位置上,老将斯尔纳可以作为坚持到夏天的过度方案,或者考虑一下大巴黎的问题青年奥利耶。

范-迪克非常抢手范-迪克非常抢手

  曼联

  经过不算顺利的开局阶段之后,穆里尼奥治下的曼联终于走上正轨。在拥有伊布、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们的情况下,曼联不需要为攻击线操心,虽然中后场的阵容也算殷实,但穆里尼奥显然还想在中卫位置进行补强。

  拜利年初要离队参加非洲杯,这对曼联防线势必造成不小的影响。最近,曼联和本菲卡中卫林德洛夫走得很近,这笔交易极有可能会在这个冬窗达成。除了林德洛夫之外,拉齐奥24岁的荷兰后卫德弗莱同样值得考察,据说穆里尼奥对他十分欣赏。此外,南安普顿队长冯特续约受阻,曼联同样可以尝试出手。

  不过,在这个冬窗,曼联更需要对冗员进行清理,包括德佩、施魏因斯泰格以及费莱尼等人……

  利物浦

  利物浦本赛季英超狂进45球,在进攻端的风头无人可比,但同时也丢了21球,是英超前8名中防守最糟糕的球队。

  在克洛普目前讲究快速转换的模式下,利物浦需要对中场进行补强,尤其是防线身前的后腰位置。从实际效果来看,无论是亨德森、维纳尔杜姆还是埃姆雷-詹,似乎都无法担起完全保护防线的责任。

  克洛普可以考虑引进在国际米兰郁郁不得志的孔多比亚,国际米兰最近两年动荡不已,这位23岁的法国中场一直没有得到完全发挥的空间,据说克洛普一直非常欣赏他,此前就曾多次尝试求购。

  此外,在门将位置上,米尼奥莱和卡里乌斯的表现似乎都没法让红军拥趸满意,如果利物浦想要继续引进新的门将,热那亚92年出生的佩林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唐纳鲁马横空出世之前,他可曾是布冯的首席接班人。

  巴萨

  巴萨阵容的问题十分明显——右后卫位置太过薄弱,从中场改踢右后卫的罗伯托踢弱队尚可,面对强队经常会成为对手的突破点,比达尔则一直得不到恩里克的信任。

  虽然引援看似势在必行,但巴萨这个冬窗有大动作的可能性不大,原因是没钱。此前有报道称,巴萨已经确定将在夏天时引进瓦伦西亚右后卫坎塞洛,之所以不在冬窗完成转会,就是因为巴萨拿不出3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老将斯尔纳同样很难加盟巴萨,因为巴萨无法承担克罗地亚人的高工资。

  如果抛开经济方面的掣肘,除了上述两人,巴萨还可以考虑下其他西甲劲旅的右后卫,比如塞维利亚老将马里亚诺,或者比利亚雷亚尔国脚右后卫马里奥-加斯帕。

  其他豪门球队方面,皇马因为违反转会条令,这个冬窗被国际足联禁止进行引援,不过齐达内的球队如今顺风顺水,阵容也没有太明显的短板,夏窗时可以考虑在中卫后位置进行补强,不仅可以召回租借在法兰克福的巴列霍,还可以考虑下皇家社会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

皇马夏窗的中卫引援目标皇马夏窗的中卫引援目标

  拜仁阵容相对完善,但也有两个问题,首先莱万缺少一个对位的替补球员,此外右后卫位置上的拉姆和拉菲尼亚都年纪过大,需要补充新鲜血液,安切洛蒂可以考虑招入勒沃库森19岁年轻边后卫亨里希斯。此外,根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将在夏季转会窗口引进两位德国后场国脚鲁迪和聚勒,其中鲁迪可以客串右后卫。

  尤文图斯方面,锋线和中卫位置人员充足,中场除赫迪拉、马尔基西奥和皮亚尼奇之外还需要至少一位可靠的球员,斯图拉罗、勒米纳之类还无法在欧冠赛场撑起场面,马洛塔早已对J罗暗送秋波,不知冬窗有没有可能完成这笔交易。此外,在阿尔维斯受伤之后,尤文右后卫位置如今只能重新倚仗利希施泰纳,这显然也是斑马军团阵容中十分薄弱的地方。

  (Echo)

文章关键词:曼城曼联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