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记铁掌震克城!最低调全明星正面追身帽詹皇

2016年12月30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三记铁掌足以吓骑士1身汗了…这三记铁掌足以吓骑士1身汗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客场118-124不敌克里夫兰骑士,凯尔特人中锋艾尔-霍福德在比赛中大发神威,不仅在第一节对勒布朗-詹姆斯送出了追身大帽,而且在第二节最后阶段连续送出封盖。

  霍福德加盟绿军,是今年夏天最大手笔的引援之一。来到绿军后,霍福德融合得十分顺畅,场均15.5分6.8篮板5.0助攻2.1封盖。虽然篮板比之前减少,但是封盖提升,得分也增加了一点,已经成为绿军的重要轴心和内线屏障。

  在今天的比赛中,霍福德上半场就送出了3次封盖。其中还包括一次连续封盖——第二节最后29秒,凯文-勒夫在弧顶左侧出手投三分,但是霍福德居然追到三分线外,飞身将勒夫的出手扇飞。

  勒夫因为先落地,他率先又接住了被扇飞的球,顺势垫步跳进内线,佯攻后将球传给了底线埋伏的特里斯坦-汤普森。而这时,又是霍福德,从三分线处杀回内线,一掌扇飞了汤普森的投篮;当勒夫抓下前场篮板准备转身强攻时,又是霍福德高举双手,罩住了勒夫的进攻路线。

  如果说封盖勒夫是运动能力占优势,封盖汤普森是以有心算无心,那么霍福德在第一节封盖詹姆斯的上篮就让人无话可说了。

  第一节4分50秒,詹姆斯被艾弗里-布拉德利抢断,但是布拉德利的快攻上篮却被詹姆斯追身封盖,而詹姆斯抓下球推快攻时,却忘记霍福德在他身后。正当皇帝准备上篮时,霍福德从侧后方起跳,一掌将球扇飞出边线。

  虽然最终球队不敌骑士,霍福德的个人表现也一般,但是今天的3次封盖还是给了骑士很大的震慑。詹姆斯的球队没少在强势内线身上吃亏,今天的霍福德,或许也给詹姆斯提了个醒。

  (咕哒)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凯尔特人霍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