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22分?死神杜杀人不止靠这 17板5帽钉哭猛龙

2016年12月29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腿!大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金州勇士在主场反弹,他们以121比111战胜多伦多猛龙。凯文-杜兰特再次送出全面表现,攻守两端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是勇士主场赢球的最大功臣。

  杜兰特出场全队最高的38分钟,15投8中,三分球5投3中,5罚3中,得到22分、17个篮板、7次助攻和5次盖帽。

  杜兰特连续两场抢到至少15个篮板,这是他生涯的第一次。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杜兰特用防守彰显了价值,先是封盖德罗赞的上篮,终场前又连续两次送出火锅,只可惜其中一次并没有被计算,他全场拿到5次盖帽,遗憾错失追平生涯最高,这是杜兰特生涯里第5次送出至少5次盖帽。

  20+15+5帽的出色表现让杜兰特成为勇士队史上第二位送出这一数据的球员,上一位有此表现的是埃里克-丹皮尔,他曾在2014年1月份两次送出20+15+5帽的表现。当然,杜兰特要比丹皮尔全面得多,因为他还有7次助攻,他是勇士队史上第一位送出20+15+5+5帽表现的球员。

  作为一个超级明星,杜兰特在勇士阵中并不要求有太多的球权,在队友持球时他很愿意通过积极的跑动去得到机会。首节行将过半时,德雷蒙德-格林持球进攻,杜兰特一个假动作就甩开盯防的球员,格林敏锐地发现把球直塞到篮下,杜兰特接球轻松上篮打进。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韦斯特持球准备背打,杜兰特直接切入,韦斯特手递手传球助攻,杜兰特轻松扣篮。

  杜兰特不仅是一个很好的接应者,还是一个很好的传球者。同样是在第二节,杜兰特运球突破,看到利文斯顿从右侧跟进,杜兰特立即传球,利文斯顿完成一记扣篮。

  第二节还有2分多钟时,杜兰特持球进攻又吸引了防守注意力,伊恩-克拉克在左侧45度角被完全漏掉,杜兰特及时看到,送出一记横穿猛龙防线的传球,克拉克张手投中三分。

  自身拥有超强的进攻能力,还不需要占据太多的球权,并且能给队友送出助攻妙传,这就是杜兰特的价值。在进攻端他几乎无所不能,防守上也能给球队带来帮助,他的篮板和盖帽都是勇士所需要的。

  这场比赛再一次证明了杜兰特加盟勇士并不是来抱大腿,他就是真正的大腿,他将是勇士争取重夺总冠军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他是球队的绝对核心。

  (Melody)

文章关键词:猛龙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