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加泰足球队实力很强 全世界能排前10-15

2016年12月30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维代表加泰队参赛哈维代表加泰队参赛

  新浪体育讯  哈维回到巴塞罗那,代表加泰罗尼亚出战传统贺岁赛事。最终加泰罗尼亚代表队点球大战不敌突尼斯国家队,哈维赛后当选全场MVP。

  赛后接受采访时,哈维说:“回到家总是感觉很开心,为加泰罗尼亚代表队出场会让我感到实实在在的快乐。事实上,我真的能感受到被爱的感觉,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充满了进球和娱乐性。这是一场真正的聚会,突尼斯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的水平很高。”

  “我们踢得是自己的足球,一直在进攻,享受控球,追逐快乐。简而言之,这就是真正的我们,这是我们从克鲁伊夫和瓜迪奥拉那里学来的东西。”

  “加泰罗尼亚代表队是世界上最好的10-15支球队之一,是加泰罗尼亚足球水平的真实体现,毫无疑问我们非常强大,有众多好手。”

  除了哈维之外,巴萨球员罗伯托、马西普也参加了比赛,皮克、布斯克茨和阿尔巴等人则因个人事务缺席。

  (Echo)

文章关键词:哈维罗伯托布斯克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