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拿梅西手机搞直播 瞬间就招来8万多球迷

2016年12月30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侄子用梅西手机搞直播梅西侄子用梅西手机搞直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10点左右,梅西不少粉丝都在手机上收到推送提醒:梅西正在Instagram上进行直播。

  当球迷点击进去,看到的不是梅西,而是梅西哥哥罗德里戈的儿子,也就是梅西的侄子奥古斯丁-梅西。不出意外,应该是调皮的奥古斯丁“擅自”拿梅西手机点开了直播按钮。

  迅速有大量球迷涌入到直播页面,最高时的在线人数达到了8.5万人,要知道,当时欧洲已经是深夜3点。在球迷的要求下,奥古斯丁稍稍移动了手机镜头,可以看到梅西一家当时正围桌而坐,桌上是碳酸饮料和各种小吃。

梅西一家正围桌而坐梅西一家正围桌而坐

  梅西也入了镜,他穿了一件画着骷髅头的T恤。整个直播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球迷手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